莫得排面

问就是LPL加油。理智嗑cp

【逗贼】友达

CP:逗贼

————————————————————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友达就了不起了,你还想以上。”

这段发言,且不论出自何处,用在韩金身上是再合适不过。和这个人搞关系,以什么身份都十分艰难,哪怕是同一个队伍的双c,哪怕是金咕咕。

金泰相着实有些苦恼,要和陈宇浩、成衍俊、刘丹阳搞好关系,凭他的话唠本质真的很简单,再加上是并肩作战的伙伴,队友爱兄弟情随地绽放,刚组队没多久队内的关系就很好了。这支队伍可以说是缘分使然,能力向前。

韩金话少,但大家都照顾着他,更何况三个活宝在根本不需要他来活跃气氛。

金泰相平日里马哥来马哥去的狂叫,就差求马哥应他一声了,但韩金可不是什么等闲之辈,哪怕比赛不加班也绝不多说一个字。

笑话。

抢了那么多次mvp还想被理。

可是,哪怕韩金不应他,哪怕韩金始终维持着面瘫脸,金泰相不会减少对他的一点喜欢。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韩金现在不常笑,顶多嘴角不动声色地提一下又立刻放下。可他还是那个韩金,纵使他脸上波澜不惊,手下的操作纯粹的就是司马老贼,他想拿冠军的心情不比任何人少,是同样的目标让他们走在了一起。

关注韩金是理所当然。

喜欢韩金就是组队之后开始的。

一切好像很顺其自然,和崇拜的人一起成为c位,日常相处慢慢磨合出感情,关注着关注着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

“你怎么一直看着他,是不是喜欢他啊?”

和陈宇浩一起王牌解说员的时候,对方看着画面直接开始调侃他,光之笑容里满满都是阴险。

他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

他没有回答。

金泰相当时就开始傻笑,扯其他的,就是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当然不可以被知道啊,被知道了怎么得了,万一对方不喜欢呢。

金泰相的单箭头可是有目共睹,是个RW粉都知道金选手是个马吹,可又因为他日常吹非常严重,很多人并没有往其他的方面想,单纯以为金泰相是崇拜韩金。

当事人再高冷,好歹读书时也是个学霸曾经也是个会笑的,怎么也得察觉到一点吧。金泰相真的很苦恼,脑子里可惜个没完。

就算场上无脑的“马哥我给你当狗。”会被“我给光哥当狗。”给破解,场下数不尽的小动作可就真的是独一无二。

在基地时,哪怕韩金只是咳了一声,金泰相也得先把热水端过来,抽屉里的三九蓄势待发。

投喂小零食时总先扯开包装袋,有时矫情了还倒进个大碗里再拿给韩金,生怕ADC高贵的手多沾到一点薯片。

胆子要是再大点,甚至敢扔掉韩金桌上的冰阔落并告诉他对胃不好。当然,通常这种行为只会得到自家马哥的淡然一瞥以及小黑屋一日游。

甚至是度假从韩国回来发扬兄弟情给队伍带了礼物,照样得给韩金多买几包零食。

陈宇浩对此表示作呕并顺手拐走了打野去下馆子。刘丹阳则选择无视并开始了日常的基础训练。

总该有点回应的吧。

金泰相可怜兮兮地趴在桌子上,明明他有时也觉得韩金是有关心他的,可真要究下去又好像什么都没了。顶多,赢了KZ后走向休息室的路上,韩金难得对他笑一次。又顶多,若有若无的视线,却无从寻觅。

你看看金选手,三句不离马哥,却连赢了比赛和当事人击个掌都不敢。





﹉﹉﹉﹉﹉﹉﹉﹉﹉﹉





当初俱乐部问韩金希望中单是谁,他说了金泰相,后来也确实在RW的财大气粗以及金泰相本人的意愿之下成为了队友。可韩金怎么能预料到,金泰相是如此的吵闹。

不能怪韩金,他基本不看采访和直播,观摩比赛录像又不需要听选手录音,就算对金泰相的话唠有所耳闻,不亲身体会又怎能真的了解。

共事不到一个月,刚到基地时还有点收敛的金泰相,和大家都混熟后算是彻底成了脱缰的野狗。

还扬言要当他的狗。

就很吵,真的很吵。但不后悔,真的不后悔pick他。吵归吵,废话确实连篇,技术却毫不逊色于语速,野心满满,这就够了。

和金泰相混久了,韩金甚至都会不自觉地冒出一两句垃圾话,幸好比赛时还能克制住。这个人对照顾自闭的电竞选手一定有天赋。

韩金也是渐渐才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一场比赛下来,他根本不需要统计就知道“马哥”这两个字出现的频率有多高。起初因为是双c他并没有多在意,总不能是他一直喊“Doinb”吧。

某天在基地,他发现自己坐在电竞椅上耳边仿佛刮过金泰相喊他的声音却能不动如山继续打游戏,仔细一听金选手还真的在喊他。他意识到,自己对这两个字免疫了,准确的说是对金泰相喊他免疫了。

真是令人畏惧。

整个俱乐部好像就没人治得了金泰相,又好像是根本没人想改变他一丝一毫。这样的金泰相真的很优秀了,话唠也不是什么缺点,但韩金还是会忍不住在他跳新疆舞时糊一个抱枕过去。

慢慢的,韩金发现金泰相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有点奇怪,变得真跟个保姆似的照顾他。

有次赛后采访,主持人问到平时在基地金泰相会不会跳舞,陈宇浩保持着光之微笑非常之不屑,“他不敢,司马会打他。”

接着他才意识到,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金咕咕,遇上他才会畏畏缩缩。看似没人治得了的金泰相,他治得了。

“你怕我?”

当他毫无顾忌地问出这句话时,金泰相眼睛都瞪大了,疯狂挥手。

看来是怕的。

可又不太像怕。

有次,队内为了录制小节目向他们提问,经理不知哪找来的弱智题目。上野辅已经结束,轮到中单。

“高冷还是话唠?”

“高冷。”

“年上还是年下?”

“年下。”

“主动还是被动?”

金选手犹豫了五秒。

“被动。”

隐隐有哪里不太对劲。

一旁陈宇浩直接喊出来了,“这不就是司马么?”

结束回答的金泰相立刻就上来要跟他solo。

韩金捋了下眼,确认大家穿的都是短袖,空调管够,暗自确定金选手耳尖上的泛红不会是热出来的也不可能是冻出来的,随即帝王式冷漠脸站到摄像机面前开始了自己的答题环节。

当晚,韩金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照常吃着中单撕开包装递给他的小面包,韩金难得地把视线移开电脑屏幕,扫了一眼训练室。金泰相进门后把面包给了他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正在开机。另外三个人都在练习。

当晚,韩金再次陷入了沉思。

他不是不善言辞,只是不想再说废话。对听得懂的人说听得懂的话,对听不懂的人干脆不说话,因为他是司马老贼,所以很多人愿意花时间去理解他的言语。有生之年,或者说自闭以来,韩金发现,第一次,对于这个无论他说什么都能听得懂的人,他无法直接问出那句金泰相能听懂的话。

他喜欢自己?





﹉﹉﹉﹉﹉﹉﹉﹉﹉﹉





换季总是伴随着感冒,韩金在空调房里裹紧了自己的羽绒服,顾及队友他不好直接关空调。谁叫他身子最虚呢。

金泰相时隔个一小时左右就来给他倒热水,当狗当得很真实,然而场上已经不再真实。

打自意识到金泰明喜欢自己的那刻起,原本对外界信息量摄入很低的韩金,不自觉地开始留意起了周围发生的事情,不出他所料,中单选手在他身边出现的次数和其他人相比,可以说是九一开。

“马哥,我把空调关了吧。”

“不用。”

“马哥,你上去休息吧我帮你请假。”

“不用。”

“马哥,马哥你要热水吗?”

“……”

“马哥你晕倒了吗?!”

韩金不想再应他了。

因为感冒,他自己买了副餐具,打算在食堂吃完再自己拿去洗,坐在对面的金泰相在他解决完食物的那一刻异常熟练地拿走了他的碗,连带餐具一起收走。

韩金难得迅速抓住他,“我要洗。”

金泰相笑成了毒硬币,“没事马哥,我帮你洗。”

直接端走,不讲道理。

坐在旁边的成衍俊戳了戳碗里残存的玉米粒,“明明我也吃完了啊,哇硬币哥真的是很偏心。”

“中野恩断义绝哈哈哈哈,”陈宇浩趁机叉走刘丹阳盘子里的鸡翅,“奇犽啊别补身子了,光哥跟饮水机作伴日渐消瘦真的很辛苦。”

随即直接咬了一口,刘丹阳真是哭笑不得。

“哎司马,以后没比赛的时候你没病尽管装病,Doinb一定死心塌地照顾你。”

司马不想理会,司马并不需要。

韩金瞟了眼陈宇浩,又看了眼金泰相。

“我回去睡一下。”





﹉﹉﹉﹉﹉﹉﹉﹉﹉﹉





回到宿舍后躺在上铺,韩金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努力放空思绪换来的却是画面的不断播放,时至今日,他还没能看完《三体》,《安德的游戏》也还包装完好地躺在书桌上,以至于最近他都梦不见什么科幻片,反倒是克烈疯了似的不停追着各种英雄狂砍。

躺着躺着,韩金吸了下鼻子,干脆坐起来拿出手机点开了个视频平台。

本是想看看最近其他队伍的发挥,鬼使神差搜索了RW,洲际赛赢了KZ的那场毫无悬念的播放量第一。大拇指往上滑了滑,掠过眼前的有不少封面是金泰相的直播,一个不小心就点进了其中一个。

一个直播被掐出这么多片段真的合适吗。

反正也点进来了,索性点了播放。

面无表情地看完后想点退出又不小心点到了另外一个,封面的猫足以令韩金把罪魁祸首弱智官方永久拉黑,这次没等他点击,视频就自动播放了。

韩金之前,其实是不看金泰相的直播的。他自己排位各种被演何必再去看队友被演,可他怎么也想不到,平日里开着直播不到四米远的人,居然会在他不在的情况下成为戏精。

视频里金泰相喊了几声马哥,随即犹如移魂大法实则几近抽筋,突然贴上了一张猫的图盖住自己,接着开始了他作为ADC的一盘游戏。韩金看完视频后,默默关掉了软件,并切到微信界面,把刚好发来消息成为消息列表第一的金泰相,删除。

点开联系人。

铃声响起。

按掉,拉黑。

并告诫自己以后绝对不能再碰这害人玩意儿。

还没等他搜索其他视频缓缓心情,宿舍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刚刚被他拉入黑名单的人一下子冲到了他的床前,还不忘先转个身去把餐具放好再转回来扒住他的床垫,一脸憋屈。

“马哥你拉黑我干嘛?”

怕传染。

韩金经过两秒钟的考虑,选择无视眼前人。

但眼前人不会就此忽略他。

“马哥,马哥我只是关心你啊,你看我给你发的消息,我没有说错什么吧。”

你做过什么还需要我来重复么。

韩金默默无言地再次点开那个视频,屏幕朝着金泰相。金选手当即面露惊恐迅速点击暂停,“我错了!”鞠躬道歉一气呵成,抬了头还努力睁大眼睛装委屈。

“马哥你也知道的我那么喜欢玩,但我保证没有恶意!真的,我特别认真地打了,召唤你附体后特别认真地打。虽然输了但我C了啊,你看我模仿你是不是特别厉害!”

韩金几乎要控制不住地想翻个白眼。

他左手推开金泰相贴在床边的脸,右手继续按着手机。要不是床上只有一个枕头他可能就砸过去了。

“马哥我错了,你别拉黑我!”金泰相不顾阻力往前靠,甚至还想扒上床。

韩金阻止他不得。

突然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阻止他不得?

什么时候金泰相在他面前这么勇了,怕不是最近太友善。没等韩金再次陷入沉思,失去阻拦的金泰相已经顺利爬上了床,趁韩金发愣,拿过手机把自己从黑名单里拯救出来。

韩金刚要开口就打了个喷嚏,又是吸了下鼻子。

刚爬上来的金泰相直接又跳了下去,幸好床不高,他倒了杯水来,从抽屉里拿了药,嘴里还念念有词,“饭后要吃药啊马哥你肯定忘了。”

假装事情没发生过就可以不被拉黑吗。

韩金没有接过药。

金泰相举着杯子和药丸的手执着地靠近他,心里怕是很疑惑。

“你先放回去。”

韩金再次点开手机。

“这药不苦啊……等等!别再拉黑我了!”

“不拉黑。”

“……那你也得把药先吃了。”

韩金这次放下了手机,还是没接过药,盯着金泰相看。

“为什么管我?”

可能是除了某些可以靠笑容直接表达的采访之外,金选手少有的无法立刻作答。他微张着嘴,眨了眨眼睛,实在是思考了好久。

“因为你是马哥啊,马哥我对你的爱天地可鉴啊。”金泰明照常耍宝风格,反正这种日常表白他也很习惯了,往常韩金是压根不理他的,所以他完全没预料到这次会得到回复。

“队友爱?”

“……”

金泰相并不傻。

有开心,有害怕。他一直藏着的,一直迫切想被知道又不敢的秘密,终于打破了那层表面的冰。

韩金捋了下眼睛,面上仍是波澜不惊。

长久的沉默之后,眼瞅着中单迟迟不放下手还不移开视线,他张了张嘴。

然而金泰相突然又开了口。

“我喜欢你。”

他总算是先把手放了下去。

“你可以先别回应我……我怕接下来的比赛发挥不好,你可以等季后赛结束时再跟我说,我不怕等,但真的,就,受不了拒绝。”

“当然如果你觉得恶心的话……”

“我们打个赌吧。”

韩金打断了他的话。

金泰相乖乖站着,没有继续说话。

“进了S8,就答应你。”

“……”

“马哥,四舍五入就是,你也喜欢我吗?”

“把药给我,你可以滚了。”





﹉﹉﹉﹉﹉﹉﹉﹉﹉﹉





金泰相在训练室泪眼婆娑地扯住陈宇浩的衣服,“光哥,你是我下半辈子幸福最大的希望啊,我们一定要进S8啊!”

“你走开啊!”

“反正你都有小夫了嘛快救救我吧!”

成衍俊正打着野差点要按了个闪现,回过头朝中单开吼,“你走开啦!”








————————————————————
Mouse变成光啊!!RW冲进S8鸭!!!为了逗比的幸福呀!!!!😭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